微笑和美男的爱恨情仇全记录(下)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其实正片里的糖只是冰!山!一!角! 花絮才是全程高能!

贴心的节目组为了促进全民对胰岛素紊乱的预防工作真是煞费苦心

你俩去结婚好不好啊哼

先送大家一只“很能作怪”的美男和毫不知情(纵容他)的微笑哥哥

洞悉一切的魄魄再次代表水深火热中险些失明的人们发出了灵魂拷问

请大家不要再说鬼鬼洒fufu了

她才是真·拥有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洞察力啊!

被这么多人问这种羞羞的问题真的看得我老脸一红呢(doge

然后是美男和微笑哥哥欲盖弥彰的否认三连

btw我严重怀疑后期是我们的内部人员(doge

转眼就被自己打脸re呢

美男的微笑哥哥三连发 和随叫随到的微笑哥哥

你们也有点太real了吧???

何美男就是个撒娇精!

孤立撒微笑 抱走何美男 哼!

我已经开始不心疼鬼鬼和白白了

今夜我们都是鬼白(doge

同一个世界同一口粮(doge

害羞的微笑哥哥

看他那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褶子

你们快去结婚吧谢谢你们(微笑脸

终于到美男的趴了

快吃微笑哥哥一记爱心发射

告诉大家骇人听闻的“撒微笑 棒”背后的真相吧!

都是热恋中求关注求安慰的小情侣的情趣好吗!(冷漠

事情是这样的

美男说微笑哥哥也有动机 微笑哥哥当即抗议称美男这样是不是不爱他了 并借机当众拥抱

唉可怜的鬼鬼

最后是“貌合神离”的再聚首

我真的觉得是貌离神合好吗

不能好好说话??非要摸小脸牵小手??

可怜的小白 从曾经孤单到现在

你们怎么这么多暗戳戳的小动作哦真是没眼看哼

划重点!这个体位!

四舍五入就是一个抱抱啊!再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

p.s. 我记得有一个部分是美男对微笑哥哥说 你当年对我多好

然后微笑哥哥欲拒还迎越描越黑的说 我只喜欢你姐姐

经评论区小天使提醒 我在预告里找到了它

p.p.s. 这一篇有四十多张图是因为

我实在没想到他们这么甜

每一帧都是糖呜呜呜

btw 上戳这里 中戳这里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的中呢哭唧唧

坠后送大家一只得了七彩发型病的美男和看着美男笑的微笑哥哥hhh

债见!

评论(16)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