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副驾和撒顾问的爱的集锦

剧情再无关 身份再悬殊也不能阻止双北发糖的脚步了

一出科幻惊悚戏被双北力挽狂澜演成了悬疑爱情片

何老师这期有点太帅了吧!怎么那么嫩那么可爱那么机智啊 是不是从十八岁穿越回来的!是不是!

截了我一个下午哼 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嘛哼唧(。˘•ε•˘。)

gif预警 gif预警 gif预警 双北cut+何老师单人cut tag不妥删


副驾的出场秀 我绝对是底下嚷嚷着要嫁的一员嘿嘿嘿嘿嘿


总觉得撒老师像个青春期追女孩的小少年 必需得先损两句才会夸(*/ω\*)


撒老师像摸小狗一样(?)撸鬼鬼的头毛真的好苏der 仿佛下一秒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了好吗!


帅帅地说完狂拽酷炫的台词 又觉得不好意思 然后对着撒老师抿嘴笑的何山税(=゚ω゚)ノ


一笑起来就要拉小手的何三岁 还正好拉了个修罗场

欧→何→撒→欧 最终我们爱成了一个圈(并不!

高糖预警!!甜到腻!!

调戏不成反被反套路的撒老师+面无表情隔空献吻(?)的何老师+得意坏笑的何老师+羞羞的低头笑的撒老师

btw我发现撒老师每次一被何老师逗笑就朝着地板笑??害羞个什么哦?


沉浸在二人世界里的撒老师和何老师

有种捉奸在床的既视感??


最后总结事故原因的时候

撒老师和何老师特像批评学生的老师和挨训的学生哈哈哈 敲可爱了!


为了牵何老师20s(并不)

硬生生扯出(x)一堆冠冕堂皇的理论 仿佛置身于lie to me拍摄现场

我还以为撒老师要亲上去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微笑中透着疲惫.jpg

牵小手特写(doge


全场都是将信将疑的时候 只有何老师一副看透了你的小把戏的表情

后面还“喂妖妖零吗这里有人做妖”哈哈哈 

那你干嘛还纵容他啦!真的不是老夫老夫mode吗?

撒老师可能是个小学生(认真脸)

故意要逗别人 得逞了之后又埋下头一个人笑开了花

何三岁还果真被吓到了 发现被骗之后面无表情的来推了撒老师一把

这到底是初中生的双向暗恋还是老夫老妻的日常情趣?在线等 急


官逼同死官逼同死 

当众亲亲还行??围观群众都看不下去了

感觉以前在文里看到过的桥段都变成了现实(doge

麻烦蒸煮给我们留一点空间蟹蟹(doge


撒老师邀请(x)何老师唱主题曲 何老师没理他然后他就追了过去哦

全场是已经只剩你们两个了哦?没眼看没眼看


一个跨越层层推理万水千山的击掌



最后(*/ω\*)

超级超级喜欢看何老师穿西装 简直是温文尔雅的gentleman本人了!!

更惊喜的是何老师终于放弃了他心爱的外增高鞋(x

我要拜倒在他的牛津鞋下了啊啊啊

何老师这才是真·制服诱惑吧(doge


“泰迪熊在你的床上”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也在你的床上”嘿嘿嘿(●ˇ∀ˇ●)



最最后

最近真的比较惨

被女神校defer 上知乎peer pressure暴击double kill

大晚上看明侦吓了一跳 最怕这种带着娃娃面具杀人的角色了呜呜呜

在这个操蛋的世界里只有何老师的颜和双北的糖能给我一丝慰藉了

这篇整理送给自己和每个努力生活的你们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愿上帝保佑这篇文章里的每一个动图都会动 

债见

评论(14)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