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北/撒何】非典型包养

* 撒微笑 x 何香水

*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双北



撒微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有落魄到要被包养的一天。


美其名曰吃个饭,可是就连他那香港来的便宜弟弟王八卦都猜得到他捍卫了二十多年的屁股大概是要不保了。

撒微笑悲从中来,诺大一个娱乐圈怎么偏偏找上了他,自己一个钢铁直男居然能吸引到男人,果然是因为他的盛世美颜。

这么想想撒微笑竟感到了一丝快乐。

再说这个何香水,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还洋溢着一股子十年前非主流じ☆稥氺峟毐ㄣ的气息,取这种名字的能有什么好人吗。

可是微笑难道就是什么正常名字了吗??


跟了撒微笑五年的小助理送他到何香水公司楼下,临下车前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微笑哥啊,我知道你宁折不弯,大丈夫能屈能伸,就当被狗咬了,换来的是前途的辉煌啊!”

撒微笑听完更觉得悲壮,觉得自己此时就是在为地下党组织牺牲小我,为名族大义奉献自己,为社会的公平正义投身刀山火海,他就是荆轲,他就是岳飞!

撒微笑站在何香水办公室门口天人交战,最多就是个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土豪不能再可怕了吧,于是他终于带着视死如归的气势咬牙闭眼推开了门。

办公室里的人趴在桌上睡着了,第一眼看过去撒微笑想,还好还好看起来比较小只。

再走进一点他看清了何香水的脸。

有一点点好看。

有一点点心动。


撒微笑被自己吓了一跳,深深吸了口气。

停下你可耻的想法,他就是个天使也还是要上你的,不能因为他长得好看就倒戈,你是个直男,你是个钢铁直男,你/他/妈/是个宇宙无敌螺旋转转超级钢铁直男。

就在撒微笑终于快说服自己的时候,何香水抬起了头。

妈妈呀他真的是个天使。

何香水的眼睛湿漉漉的带着未醒的迷茫,湖蓝色的眼睛变得越发亮晶晶的,一头棕色的小卷毛被压得蓬松又乱糟糟,像一头春天里森林深处最天真最无忧无虑的小鹿一样,一不小心就把撒微笑沉寂了二十多年的花岗岩一样的心撞得软绵绵的。

居然还是个小混血,这么好看就是被上我也值了。

撒微笑咬咬牙:“你把房卡直接给我吧。”

然后他听到何香水有点哑又软呼呼的声音跟他的同时响起:“你能教我中文吗?”


撒微笑:???你看中的不是我的盛世美颜吗??等下,你为什么觉得我能教你中文??不是,我在失望个屁啊???

空气里弥漫着死寂的沉默和只有撒微笑感受得到的尴尬。

何香水听罢歪了歪头,仿佛在思考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撒微笑正准备出口拯救自己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的爱情,何香水突然福至心灵:“好哇!那我们定个房间天天学中文。”

然后撒微笑就顶着何香水真挚又无辜的目光得知,何香水觉得他靠一张嘴讲得天花乱坠就能在公众心中树立盛世美颜的人设一定中文很好,于是点名要请他来教中文。

撒微笑:逻辑鬼才,我喜欢的人就是优秀。

王八卦靠名字就有喜剧效果你怎么不找他。


总之撒微笑阴差阳错的开展了人民教师的副业,于是他开始借职位之便行追求之实。

土味情话是双关,情诗是古典文学,写字要手把手的教,口语要每天跟老师练。

一个月过去,中文没进步多少,何香水一天天的学以致用跟别人放电追求者倒是越来越多。

气得撒微笑跑到何香水办公室要他没出师不要乱用中文。

回应他的是何香水委屈巴巴的低下头不说话了,小鹿的耳朵都要耷拉了下去,半晌才小声冒出一个哦。

撒微笑满腔愤怒一下就烟消云散了,只能又低声细语地哄人家,一边觉得自己怎么这么能,这么可爱的香水宝贝都敢凶,于是立马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何香水要他陪着吃晚餐的请求。

就着何香水水灵灵的目光饱餐一顿后撒微笑才意识到他的节食计划又失败了,再想起前几天何香水因为他不吃晚饭胃疼生气,撒微笑隐隐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等下,明明何香水才是先出去乱撩的那个,怎么变成他给人陪不是了,撒微笑恨自己不争气,被人瞧一眼心就软得不行,这以后不得被吃得死死的。

但是全然忘了他们还根本没有在一起。


撒微笑终于意识到危机感是在一次社交晚宴上。

他向来是不屑于参加这种表面一潭死水暗地风起云涌的场所,仿佛下一秒就是现实版无间道,刚正不阿的他自己在这些男男女女中简直是世间最后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要不是小助理求着他一定要来,他怎么可能放着温香软玉在怀来这种地方。

就在撒微笑黑洞般的思维要驶向了宇宙尽头的时候,他的温香软玉居然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何香水坐在隔他两桌的企业家们之中格外显眼,他从座椅上起身端着酒跟一位女明星不知道在交谈什么,笑的温温柔柔让撒微笑看不出真假。

撒微笑眼前一亮就端起酒杯准备去跟他名义上的金主交流交流感情。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那女明星笑得花枝乱颤满面红光,笑着笑着就笑到了何香水身上,更可气的是何香水居然还来者不拒地上手理了理女明星鬓角的碎发,仔细一看那女明星居然还是他自己的银幕cp。

全世界的光都聚焦到了何香水嘴角翘起来的弧度,这时候他就变成了夜里的孤狼,危险而凶狠,是名利场上食物链的最顶端,但又像塞壬一样引得人趋之若鹜,食髓知味。


撒微笑脑子里嗡地一声开始警铃大作,腿不受控制的先于思维行动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何香水面前拉开了女明星。

何香水倒是不惊讶的样子,反而是女明星故作惊喜地要跟撒微笑拥抱,觉察到两人之间气氛不对又识趣地找借口走开了。

撒微笑就直勾勾的盯着何香水的眼睛,而何香水的目光跟着女明星的背影,直到女明星开始跟别人寒暄才把视线转回来。


这下撒微笑更气了,内心仿佛一个看到对象出轨实锤的绿帽侠,还是亲眼所见的雷神之锤那种。

何香水扯出一个笑刚想张嘴说话就被撒微笑拉着胳膊一路拖到了盥洗室。

幸好大家都在晚宴上盥洗室里没有人,不然明天的头条大概就是“天王撒微笑当众与奢侈品牌总裁发生争执是为朋友仗义出手拒绝潜规则还是被出轨实锤?”了。

不过撒微笑没心思管他和他的银幕cp会被别人编排成什么了,他单手控着何香水的双手就把人按在了门版上,眉头皱起整个人像头发怒的豹子。

何香水又成了那溪涧间的小鹿,无措地吸了吸鼻子拿那无辜的蓝眼睛看他。

撒微笑忿忿地想这回肯定是我占理了,我肯定不会心软了。

转念一想以后连心软的机会可能都没有了,现在争个谁输谁赢又有什么意义呢?

突然一下就泄了气,松了何香水的手还给人揉了揉,他把何香水的头按到自己的肩膀上双手环着他的腰,闷闷的开口:“你为什么跟她走得那么近?”

他感到肩上毛茸茸的头小兽似的蹭了蹭,仿佛是在找一个更合适的位置,撒微笑感到心里又开始地震,甜蜜和酸涩同时涌入心房。


“你吃醋了吗?”

“···嗯。”

“那你干嘛抱着我?你是不是想拿我做挡箭牌?”

“···哈?”

“你就是喜欢她是不是你这个大猪蹄子!”声音里还带着可怜兮兮的哭腔。

撒微笑顿时醍醐灌顶觉得什么都懂了,又觉得世界太魔幻了脑子里空空的。

撒微笑把何香水从怀里捞出来,看到他泫然欲泣的眼睛和红通通的鼻头。

而何香水死死地盯着自己的脚尖仿佛想用目光给自己的小皮鞋打蜡。

撒微笑于是捧着何香水的脸亲了上去。

“我是大猪蹄子,大猪蹄子永远只喜欢你。”


天边隐约传来啪啪的打脸声,是撒微笑第二次和今后无数心软的声音。




End.


撒微笑:那你还给那个女人整理头发!

何香水:我对谁都这样你不知道吗,王八卦都知道


王八卦:???有事吗???三个人的故事我却只有姓名???

中文:你没有资格这样说!我不准你这样说自己!



本来想写个典型的包养故事,撒老师这么多角色里我竟找不到一个可以包养美男弟弟,我怎么这么不优秀,哭泣辽

激情码文,携微笑哥哥和香水宝贝求小心心嘤嘤嘤


朋友们!顾问买不起粉红的法拉利啊!!

评论(15)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 | Powered by LOFTER